Sunday 20 May 2018

Siem Reap,Cambodia ~ 暹粒,吴哥窟;柬埔寨 (Malaysia to Russia by land)




Siem Reap, Cambodia (Malaysia to Russia by land)
  • Siem Reap,我从马来西亚前往俄罗斯的一站,泰国搭巴士到这里。

  • 这里我只逗留2天一夜,去了Angkor Wat (吴哥窟) ,Angkor Thom, Phnom Bak Heng,基本上我的Tour 都是找这间Mad Monkey.
  • 这里有一点是很多朋友告诉我饮用水最好买罐装水。
  • 这里的消费,我觉得还蛮贵的,,所以只是去我要去的地方,好像Floating Village 就没去了。
第一天去的Bak Heng Phnom,要早去,因为只限制300个人

Siem Reap Pub Street




Siem Reap Mad Monkey

Next Morning at Angkor Wat
Sunrise
很多很多人

拍照都没有位



Angkor Wat









Add caption
都在Angkor Wat 里,真的很大

Angkor Thom

Angkor Thom其中一个门


Bayon Temple, 叹为观之

Angkor Thom



Tom Rider

Amazing Nature
look carefully



正在玩耍的小孩
Huawei P20拍出来的 (Phnom Bak Heng)





全部都是在Phnom Bak Heng 拍摄的


300个人后就限制人数了,有人下来才可以上去
看到个中国的大妈,要和和尚拍照,但是不顾自己的肌肤接触,那个小和尚一直在抵抗,真不知那些大妈脑子在想什么,要拍照也要尊重别人

  • 晚上就前往Phnom Penh了,乘搭Giant Ibis Sleeper Bus,也在这里遇到两个backpack的马来西亚人。
Sleeper Bus

还可以睡到

  • 隔天抵达Phnom Penh,在等下一辆车前往Ho Chi Minh的时间去Phnom Penh Central Market 走走

Central Market 内部

香烟





food court 都是围着那档口吃的




累了


Central Market 里




  1. Malaysia to Russia By Land (On Trans Siberian) under $1100/RM3300
  2. Trans Siberian (From Beijing-Irkutsk-Moscow,Russia)
  3. About Ho Chi Minh,Hanoi Vietnam
  4. About Beijing,China
  • 图文为我自己所见所闻,如有错误可以告知我。
  • 如有疑问也可以问我:
  1. Facebook : Chua Hong Wei
  2.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ongwei88/  或 hongwei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